在沖繩的最後一天

今天也是個起不來的日子,鬧鐘響了

砸了朋友個枕頭說關鬧鐘後,就又睡著啦

不過電話接著就來啦,因為有了先前的經驗所以知道要morning call 囉

 

吃早餐囉

GRG那霸東町飯店 的早餐

有飯糰,還有一些麵包、餐包、吐司,生菜、水煮蛋

喝的有果汁,咖啡還有味噌湯

早餐雖然說沒有很豐富很多選擇

可是簡單的早餐也是可以帶給我們滿滿的能量

吃完早餐後接著我們就要退房啦

要前往今天唯一一個行程

那就是去逛 outlet mall ASHIBINAA  

我們帶著所有的行囊,搭了電車到那霸機場

搭公車前往囉

在機場國內線一樓出口四號站牌搭乘,乘坐95號那霸巴士直達  outlet 

乘車時間大約十五到二十分鐘,費用是250日幣

(網路截圖)

在outlet是唯一的行程因為我們沒有自駕,所以帶著行李也不敢跑太遠

不過我們在outlet也是逛了兩三個小時

其實跟台灣的沒有太大的差別,不過進去逛也是可以比比看價錢的

 

在裡面逛了這麼久也該覓食了

我們最後一天的午餐是

沖繩限定 A&W美式漢堡速食餐廳     

菜單背面有中文喔

吃起來跟台灣的麥當勞很不一樣,

薯條吃起來不像是馬鈴薯,很像興仁夜市的超長薯條

加580日幣的的薯條是肉醬淋在上面,也跟沒有加錢的薯條長的不一樣

他們的番茄醬味道也不一樣口味比較鹹一點

我點的是單層軟奶酪漢堡,他的肉汁很多,醬很特別,他還有雙層的不過吃到後面會覺得很膩

飲料就不多做介紹啦就是汽水

 

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去逛運動用品店啦   SPORTS DEPO   

這裡很像台灣的迪卡儂  鞋子,運動用服飾,各種球類球拍,配件等應有盡有

朋友買了一件UA的緊身衣

(我是沒有跟台灣比過價錢,不過她說便宜就買了)

另外一個也是狂買了排球

MIKASA   排球 在台灣一顆兩千起跳,在日本買5832日幣

我也是沒有研究啦,他就說便宜也買了

他們還買了兩顆,我們這群人行李箱也是夠大的可以塞球又塞衣服,買的藥妝代購等

而我在這家店裡買了一雙NIKE休閒鞋囉,日幣不到4千覺得好看就買了

在沖繩的最後一買啦

來到這家店離我們預計要去機場的時間所剩不多

所以我們在這家運動用品店待的時間不長

這家店很大真的很大,慢慢逛的話可以逛到一個下午(3~4個小時)

不過我們礙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沒有全部都逛,只看了各自想買的東西

 

最後我們拖著行李,帶著害怕的心情搭上95號那霸巴士回到國際機場,再搭乘接駁車到LCC準備搭飛機啦

到了機場要印機票,結果誰知道我天兵的朋友,掃描條碼和確認護照名字要進行核對再列印機票

誰知道他在選擇列印機票連看都不看給我亂點,害我們以為不行,結果機場服務人員,叫我們去列印,我才親自過去

看了一下操作後,朋友才告訴我他看到第一頁五個英文名字直接列印,我聽到我傻眼,不是看到英文就按阿

還是要看一下朋友是什麼名字啊

 

我們行李托運後,就在旁邊的商店玩轉蛋,差點就錯過了出關的時間

在機場轉到的戰禮品囉

在沖繩其實我們還有很多的地方還沒有去到

期待下次再蒞臨沖繩拉,下次來到這應該就會選擇自駕啦

因為這次我們選擇搭大眾交通工具,所以下次就換個方式來遊沖繩拉

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遊沖繩其實是不錯的,除了拉著行李逛OUTLET外,

所以整體來說沒有自駕還不錯 

日本沖繩行四天三夜行結束啦~~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沖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